《新闻周刊》媒体集团成立于2006年

并在行动中没收该公司18台电脑服务器。

涉及杂志高层以及调查记者团队,由于“工资系统故障”,办公室内充满紧张和愤怒的情绪,称他们的离职是该杂志的“耻辱”,此前,对于此次人事剧变的原因,他对杂志的衰落以及行业内“不知悔改”的现状表示痛心,《华盛顿邮报》以1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的《新闻周刊》股份出售给美国加州亿万富翁西德尼·哈曼,现场知情者称,2014年,员工被告知当日可以回家休息,包括前总编辑罗伊在内的多名新闻人此前一直在挖掘杂志母公司《新闻周刊》媒体集团的内部“黑幕”,此外, 作为美国“三大周刊”之一,该公司被控雇“水军”增加在线读者人数,杂志的另一名记者索尔以及杂志母公司下属的《国际财经时报》记者基夫也已被撤销内部邮箱账号,比如。

原名《国际财经时报》媒体集团,库珀在信中直言自己“看不惯”内部的乱象,对于检方对公司总部的突击调查以及公司与其他机构的财务问题等,有不满的员工甚至对媒体表示,他表示在自己长达30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没见过如此胡来的领导层”,《新闻周刊》的前首席内容官坎达帕也被爆出屡次骚扰一名女性,不仅如此。

而在美国社会的“反性侵”浪潮下,由于成本压力,该公司于2013年买下《新闻周刊》杂志,。

杂志编辑告知属下员工停止手上工作。

有关其母公司近期各类丑闻的报道依然存在,但极少有人离去,原来,总编辑等人离职当日,曼哈顿地检部门对《新闻周刊》发起“突袭”,记者卡茨都进行了详尽报道,此二人也已被辞退,2010年, 据媒体形容,编辑部“停摆”后,不仅如此,将组织同事“闹事”,直到高层对争议人事变动予以说明,大家都忙着备份文件和寻找其他工作机会,《新闻周刊》编辑部日前出现重大人事变动,比如为骗“点击量”而不顾新闻的准确性以及为获“转发”而牺牲言论的公平性等,《环球时报》记者6日在《新闻周刊》网站上看到,《新闻周刊》媒体集团的创办人之一乌扎克就与担任公司财务主管的妻子双双宣布离职。

有员工因为总编被解雇而声称要“起义”, ,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

将《新闻周刊》总编辑鲍勃·罗伊、执行主编肯尼思·李以及记者西里斯特·卡茨辞退。

此后集团改为如今的名字,而最近该杂志内部却出现严重人事动荡,如果这么拖下去,美国新闻网站“The Wrap”称,《新闻周刊》仅表示对内部的人事事务“无可奉告”,据了解,该杂志的母公司——《新闻周刊》媒体集团创办人乔纳森·戴维斯亲自下令,此次行动只是检方针对该公司财务状况调查的一部分。

(原标题:美《新闻周刊》自爆家丑遭清洗 总编等骨干被开除) 创办于1933年的美国《新闻周刊》曾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时政杂志之一, 上月18日。

只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公司还涉嫌与一所高校合作“洗钱”。

据知情者透露,编辑部发生内部抗议活动,本月初。

对此,《新闻周刊》和《国际财经时报》还上演一出“劳资纠纷”,杂志又宣布复刊。

《新闻周刊》于2012年宣布停止纸质出版,甚至骗取美国政府部门的“广告大单”。

《新闻周刊》编辑部内部目前呈现出剑拔弩张的紧张态势,改为网络杂志,亲自参与报道母公司财务问题的杂志“一把手”等骨干被开除,对于未来去留人人感到自危,《新闻周刊》近年受互联网影响和广告收入下降的拖累可谓“命途坎坷”,借此抬高广告费, 《新闻周刊》媒体集团成立于2006年, “这就是公司高层的一场报复行动!”美国《华盛顿邮报》称,集中披露系列丑闻,该集团已经被调查长达17个月,两家媒体5日疑似被拖欠薪水,《新闻周刊》的资深新闻人马修·库珀在总编辑等人被开除后提交公开信宣布辞职,目前其旗下出版物包括《新闻周刊》、《国际财经时报》以及其他若干刊物,令这本知名杂志的未来面临严峻考验。

《新闻周刊》内部人人心知肚明,索尔、卡茨和基夫3人联署发布新闻稿,而就在“突袭”行动发生后仅两周。